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缴费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缴费 >>学生缴费指南>>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6119 【打印】

一、入学缴费须知 

    除需要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可以在报到现场刷银行卡缴费外,其他新生请登录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网上缴费服务平台http://wsjf.sasu.edu.cn缴纳各项费用,该缴费通道将于2018817—96开放。我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支持“扫码支付”及“网银支付”,操作步骤可仔细阅读网上缴费指南(http://jcc.sasu.edu.cn/show_news.php?ID=1708)



    1.“扫码支付”缴费注意事项:

    (1)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或工商银行APP任意一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2)明确所使用的微信、支付宝及工商银行APP及其所绑定支付的银行卡的单笔、当日支付限额,若一次性无法完成支付,可删除原订单,并分次、分日多笔支付。
    (3)当次生成的二维码有效期为60秒,必须在有效期内完成扫码,若提示“操作超时”,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4)不能使用不同的APP同时扫描同一个二维码,若提示“第三方APP主扫不支持二次支付”,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2.“网银支付”缴费注意事项: 

    (1)强烈推荐使用工商银行卡进行支付,可实时到账。因我校开户银行在工商银行,若缴费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我校可及时联系工商银行进行查账核实。若使用其他银行卡支付,则隔日到账,若出现异常情况不便于及时查账核实;
    (2)不推荐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进行支付;
    (3)进行支付时请明确该银行卡的支付限额、使用范围、卡种限制等,并保证该银行卡余额大于需要支付的额度;
    (4)进行支付所使用的银行卡持卡人不限,可使用他人银行卡代为支付。
    (5)使用“工银e支付”或“他行卡快捷支付”,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必须与注册时(第一次使用e支付时)的手机号码一致,若无法完成支付,请前往银行柜台注销第一次使用e支付的手机号码,重新绑定现在的手机号码。

    3.需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应先登录“迎新服务系统”(http://szyx.sasu.edu.cn),上传贷款证明、合同和录取通知书等待审批,审批通过后,再登录“网上缴费系统”缴纳剩余的其他所有费用。

 二、新生“校园卡”领取说明

    新生现场报到时,将免费领取本人“校园卡”一张,该卡已预充值100元(包含饭卡80元,热水10元,直饮水10元)。校园卡可在食堂就餐,校园超市、小卖部购物,学生公寓使用淋浴、饮用水,出入宿舍门禁,图书馆门禁及借阅图书等。

    网上缴费成功的新生,入学报到时在各学院报到处领取校园卡;办理“绿色通道”并在报到现场刷银行卡缴费的新生在报到现场领取校园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