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列表
机构设置

计划财务处是学校一级财务机构,是代表学校履行会计职能和财务功能的会计主体,在学校“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下,全面负责学校会计和财务工作。

计划财务处根据《高等学校财务制度》、《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和《政府会计制度》的规定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的要求,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宗旨,建立并完善部门岗位责任制和相关内部控制制度,不断规范和优化各项业务流程,继续加强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现代化建设,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与我校特点相适应的智慧财务模式和共享财务机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计划财务处目前内设预算管理科、会计核算科﹑资金结算科、综合管理科四个科室。

处   长:靳能泉       办公电话:2790055  

副处长:蔡奇航        办公电话:2790053    v网:6911

预算管理科科长:        V网:

        资金结算科科长:    孔祥忠       V网: 6428

        会计核算科副科长: 黄丽梅       V网:64802

        综合管理科副科长: 王  君        V网: 6485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