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缴费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缴费 >>学生缴费指南>>正文

2022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7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4500 【打印】


需要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可以在报到现场刷银行卡缴费外,其他新生请登录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网上缴费服务平台“缴纳各项费用,该缴费通道将于2021827—9月9日18:00开放。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一)缴费方式

 1、微信、支付宝或工商银行APP扫码支付(推荐)

(1)可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宝或工商银行APP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扫描二维码支付;

(2)明确微信、支付宝及其所绑定的银行卡的支付限额,若无法一次性支付成功,可分多次、多日进行支付;

(3)当次生成的二维码有效期为60秒,必须在有效期内完成扫码,若提示“操作超时”,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4)不能使用不同的APP同时扫描同一个二维码,若提示“第三方APP主扫不支持二次支付”,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2、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缴费

(1)手机微信扫搜索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scwl1976” ;

(2)点击右下角“i 文理”—“在线服务”—“学生网上缴费” ;

(3)缴费系统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系统后可自行选择修 改密码;

(4)点击“应收款缴费”、“其他缴费”,选择缴费项目,然后点击右 下角“提交订单”; 

(5)点击“网上支付” ;

(6)跳转到微信支付界面,完成支付 注意:“应收款缴费”中所有项目是必缴项;“其他缴费”是根据情况自 愿选择缴纳。


(二)办理绿色通道的学生无需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但必须缴清其他所有费用。

(三)若支付过程中,确认银行卡已被扣款(已收到银行扣款短信,或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到扣款记录),微信、支付宝已完成支付,但收费系统仍显示欠费,可能是因网络延迟造成未收到银行反馈信息,请于扣款完成半小时后刷新查看,若仍显示欠费,请将支付成功的账单详情截图、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计划财务处工作邮箱jccsasu@sina.com,我处工作人员将据此及时与银行核实,并会将结果反馈给您,切勿在学校工作人员确认之前重复缴费

(四)缴费之前请仔细阅读计划财务处官网的网上缴费指南,若支付过程出现异常可以查看网上缴费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五)根据《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川财非[2018]4号)规定,我校已经正式施行电子票据管理,新生报到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统一开具财政电子票据,届时根据手机短信通知自行查阅下载和打印电子票据。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