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管理制度制定(修订)会商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1878 【打印】

12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邓杰主持召开了财务管理制度制定(修订)会商会。工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博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完计财处靳能泉处长对四川文理学院“财务管理办法”“预算管理办法”“财务决算管理办法”“财务审签管理办法”“差旅费报销管理办法”5个制度文件的制定(修订)说明后,与会人员逐一逐条地审看了文件,并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邓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制定(修订)的5个财务制度,是按省委巡视意见建章立制整改问题的要求,是近年来新政策对加强高校财务管理的要求,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高校财务管理内涵更加丰富、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地主动适应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 她强调,规章制度制定(修订)既要从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来思考,也要紧紧结合上位文件和达州市、学校情况,坚持“实用、管用、好用、可用”的原则。她要求,计财处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再次斟酌与核实制度的条款和内容,确保制度上会时质量更高、执行中操作性更强。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