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举行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政策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1733 【打印】

2021年121日下午,计财处邀请达州市税务局西城分局李伟副局长一行来校开展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政策座谈交流会。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

靳能泉指出,达州市税务局西城分局作为学校税务直属管理局,深入学校开展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优惠政策宣传和指导,既适应了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对高校大力支持和鼓励的大环境,也体现了达州市税务局积极响应达州市委提出的“积极支持四川文理学院发展壮大”部署的真行动。他强调,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政策是国家推行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激发市场活力、增强高校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动力有着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委托相关机构认真编制退税申报文件,不断完善学校今后采购国产设备的退税支撑资料,积极争取退税。

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国产设备清单核实、增值税发票开具、国产设备核算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为今后采购国产设备开展增值税常态化退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