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邓杰副校长深入计划财务处召开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08日 文章点击数:9927 【打印】

11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邓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会议。

邓杰副校长指出,对计财处牵头完成的整改事项要按阶段性报告推动后续工作,采取措施见成效;她要求,计划财务处必须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开展“小金库”、“中央八项事项”、“吃公函”专项整治事宜分组同步抽检,完善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流程,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她希望,要全面推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以党建带动管理上水平、服务上台阶,并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精诚合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还听取了向优培生公司追缴欠款事宜,提出在起诉时效内与校办协作,尽快采取法律程序。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