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开展省委巡视反馈财务财经问题整改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17日 文章点击数:3451 【打印】

       9月16日,计财处靳能泉、蔡奇航、李华琼、张洁等前往马克思主义、政法、知识产权学院、环建学院、生态旅游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开展了省委巡视反馈财务财经问题整改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调研各单位开展财务自查自纠、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并希望二级单位对学校即将制定(修订)的财务管理办法、预算管理办法、财务审签制度、差旅费报销办法等征求意见稿认真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继续理解、支持和参与财务共建共治共享的系列工作,积极营造和合财务、快乐财务与质效财务的氛围。调研中,还听取了二级单位对计财处和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一方面宣传和交流学校相关财务制度,增进业财融合、勤俭办学、节约开支的共识;另一方面认真回答各二级单位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二级单位的疑惑。

此次调研,进一步搭建起了计财处与二级单位畅通交流、增进沟通、加强对话的平台,有利于贯彻落实学校财务工作的“一盘棋”思想和“大协同”精神,对转变财务工作作风、塑造财务精神风貌、提升财务能力水平等具有重大意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