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智慧校园(银校共建)”项目全面建成启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382 【打印】

9月10日上午,在学校莲湖校区举行了“智慧校园(银校共建)”项目启用仪式。达州市教育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数字经济局、人行达州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莅临祝贺,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指出,“智慧校园”项目的启用正是银校双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技赋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现已初步建成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智慧教学环境、大数据生态应用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统一监控平台、统一消息中心等,基本实现了面向我校广大师生用户和各部门的信息化服务功能;他强调,学校扎根达州、立足川东、服务四川、面向全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富有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栋梁之才,书写了一卷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的服务史;他希望,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坚持“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基本价值取向和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金融科技、产教融合、智慧校园等领域的合作,以更大力度支持四川文理学院发展壮大,不断开创银校战略合作新局面。

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行长赵建明致辞,表达了四川文理学院和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长期坚持银校紧密联动,在持续深化彼此合作关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通力协作的情感和意愿。“智慧校园(银校共建)”项目的正式启用,是银校双方在借力金融科技、实现创新驱动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将在发展中凝聚合力,共迎历史机遇。

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在主持中指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是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银校合作共建的又一丰硕成果。中国工商银行投资1200多万建设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建成的智慧图书馆、信息化展厅、校园一卡通等项目的启用,必将对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推动教育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文化传播、创新创业、科技金融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与融通,打造密切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树立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银校双方事业大发展,合力谱写银校合作共赢新篇章。

项目投资方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支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四川文理学院邓杰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参观了项目投资的主要建设成果。

启用仪式在激情四射、色彩绚烂的启动圈喷粉中结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