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参加四川省会计学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643 【打印】

2021615日至19日,计划财务处参加了四川省会计学会在成都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预算资金管理、高校会计信息列报和披露、“十四五”规划和成渝一体化战略、高等院校政府采购热点问题实务操作等。培训内容详实、涉及面广,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扩大学员专业视野、增长理论知识、把握政策规定、强化职业素养等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一直认为:在新政府会计制度深入实施中,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地位和作用愈加突出,大会计大财务的融合与创新更加迫切和紧要,必须及时转变观念、调整思路以适应之。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消化应用培训内容,以更加规范、有效的财务管理和专业、精致的职业化管理,做好财务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