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动员年终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9日 文章点击数:3290 【打印】

12月25日下午,计财处在弘德楼2001计财处办公厅进行年终爱国卫生运动。应学校宣传部的号召,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计划财务处职工对办公区域展开了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志们利用业余时间,准时集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分工协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身清洁行动,对地板和前台瓷砖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打扫,通过大家的努力,计财大厅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劳动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办公环境,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体会到劳动不易,感受其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精神。我们要以整洁、卫生、温馨的部门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让同事们以清新愉悦的感觉开启新年的到来。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