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举行学习交流暨年终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434 【打印】

       1127日下午,计财处在弘德楼2002办公室举行学习交流暨年终工作动员会。 

       陈金蓉老师对参加四川省教育协会西南分会2020年年会的所学与收获进行了分享,对涉及科研报账相关科研管理办法从文件调整规范的角度阐述了国家政策方向,从实务中提出简化流程的思考及建议。蒲薛汀和陈朝阳老师对处内凭证装订归档和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进度进行了交流;全体人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形成了共识。

      蔡奇航副处长安排了年终工作,明确了每个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强调了凭证传递、消防、信息与用火用电等安全问题。靳能泉处长在对全处人员年末工作动员的讲话中指出,临近期末,又是最忙季,千头万绪需有序;他同意蔡处做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内部控制会议精神重新成立了内部控制小组及风险评估小组,同时就预算编制和决算工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预算和债券执行进度、教工食堂收费、大艺展总结、残保金及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缴纳等工作做了部署。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