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0年年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23日 文章点击数:3558 【打印】

    20201120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0年年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蔡奇航、陈金蓉和科技处肖丽利一行3人受邀参加。会议由阿坝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覃才林主持。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科研经费与治理创新”。会上,省科技厅资管处副处长杨欣作了关于“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题资金管理”专题报告,对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题资金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我省高校科研费用管理改革方向。与会人员还分组围绕预算绩效管理、政府会计改革、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下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疑难点以及财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经验交流。

                                                                             (撰稿 陈金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