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举行网上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3094 【打印】

11月12日下午,计财处在弘德楼2002办公室举行网上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就业务填报及审核制证操作总体框架,从系统管理、基础数据、网上报销、财务档案等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涵盖具体表单中基础表头信息、预算指标选择、报销明细信息以及结算方式、领导审签等。大家对差旅费报销单、科研费用报销单、零星票据报销单等经常性事务表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网上审核流程、报销单打印、财务附件审核等具体操作问题和优化建议达成了共识,届时再将有关单据的最终版打印出来再做核对和校正。

      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落实《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以训带会,也是推动学校财务共建共享共治并实现财务审批网络化、财务查询迅捷化、财务管理信息化、财务报销高效化的再动员会,对建立健全财务电子档案、优化完善智慧财务、实施实现财务全面控制和绩效管理等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