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开展“财务培训”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5月08日 文章点击数:3078 【打印】

    5月8日,计财处深入相关二级单位开展“财务培训”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靳能泉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二级单位有关加强“财务培训”的意见,大家一致建议对新进教职工、普通教职工、财务联络员、中高层干部和科研骨干等分层分类开展财务政策、财经纪律和报账办理等培训,可采取专项培训、嵌入培训、重点培训等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灵活方式,让业财融合、财务共享成为全校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的总基调和主旋律;同时就二级单位在日常财务事项办理、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制度和程序修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计财处的“财务培训”努力方向,有利于共建共治共享财务大格局的积极建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