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开展财务宣传和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4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723 【打印】

    4月30日,计财处到财经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处、团委、基建处开展了财务宣传和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增值税暂行条例》《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涉及有关政策问题的公告》等文件政策进行宣传,并听取二级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对计财处和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二级单位对学校现行财务制度修改的看法和想法。宣传调研组一行认真回答了二级单位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了二级单位发出的疑惑,同时对目前开展的二级预算编报、个税汇算清缴、网上报账系统建设、财务联络制度设计、对接服务体系优化等工作向二级单位进行了通报说明,希望大家继续理解、支持和参与财务共建共治共享的系列工作,积极营造和合财务、快乐财务与质效财务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起了计财处与二级单位畅通交流、增进沟通、加强对话的平台,有利于贯彻落实学校财务工作的“一盘棋”思想和“大协同”精神,对转变财务工作作风、塑造财务精神风貌、提升财务能力水平等具有重大意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