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划财务处为做好开学准备积极开展财务事项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4月29日 文章点击数:2939 【打印】

    4月28——29日,计划财务处深入化学化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体育学院、文传学院、美术学院和招生就业处、武装保卫处等开展了财务事项调研交流工作。

 

    在调研交流中,大家围绕学校财务预算、财务报账、财务服务和财务共享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相关二级单位结合自身经费使用情况及报账经历,对学校报账流程简化、制度文件修订、预算编制下发、费用开支范围、沟通交流强化、联络人员培训等提出了相应建议,计财处针对二级单位财务事项办理中的意见和困难做了及时的回应,澄清了问题、解决了疑惑。整个调研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在众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增进了了解,为以后财务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交流工作是计财处切实落实学校4月26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全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做好开学准备的特殊时期而举行的一次财务认识大摸底、财务问题大排查、财务政策大宣传、财务转型大联合工作,对计财处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效等具有重意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