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开展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4月17日 文章点击数:2999 【打印】

    416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全处人员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预算管理科科长陈磊主讲。

    科长主要讲解了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内涵、一级预算指标设置、经费开支范围、政府公开采购等内容,让与会人员尤其是新入职人员了解了预算的一些基本概念、主要的记账科目和方法、一般公共预算的新变化。整个讲解有政策依据、有互动交流、有实际结合,进一步增强了依法依规管理财务、有理有据结算财务、入心入情共享财务的共识。

    副处长毛丹就日常财务工作中的首问责任、分工协作、礼仪礼节等做了强调。处长靳能泉要求大家进一步对此次培训内容消化吸收,进一步在工作中不耻下问、虚心上进,进一步协调处理好财务工作的原则性、灵活性和创新性,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