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与继教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业务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3008 【打印】

      11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副院长卫洪春带领院内工作人员到我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业务交流会。
      交流会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多一点、业务学习精一点”的交流目的,就全校继续教育调整布局思考、继续教育财务转型思路、继续教育工作创新思维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针对继续教育实践中遇到的电子票据开具、网上收费系统建设、继教站点资金划转、继教劳务费发放和个税缴纳、继教相关报账和账务处理等事项或问题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开展工作依法、处理业务守法、加强合作讲法的共识。 
      此次业务交流会,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共建共治共享”精神的重要举措,让大家进一步受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教育,对改进我处工作作风、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沟通、提升财务信息共享互动水平等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