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剖析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943 【打印】

    10月23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全处人员在行政楼2002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剖析会,处长靳能泉教授主持。

    在剖析会上,靳能泉领学了《人民日报》2019年10月23日的评论员文章:注重开门抓教育,毛丹副处长做了工作安排,大家围绕日常业务处理进行了暴露问题、找出差距的深刻剖析。靳能泉从尽本分尽职责、大协同大监督,严追责严处理三个方面做了会议总结和工作要求。

    靳能泉还就自己向即将召开的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年会所提交文章《高校财务共建共治共享的缘起与路径研究》做了分享,希望大家立足工作、总结工作,从工作中学、在工作外习,撰写出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文章,为改进工作、优化工作提供计财方案,为晋升职称、提高学历等做好前期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注重开门抓教育,对计财处来说就是要注重开门抓学习、抓宣传、抓服务,学习专业理论、职业政策、教育规律,宣传财务制度、税制税法、会计准则,服务高等教育、服务全校师生、服务高质量发展,并自觉接受各种形式的监督,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的批评,打破一直以来财务服务被认为低层次、劣态度的怪圈。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