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组织开展电子票据系统应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23日 文章点击数:3009 【打印】

    10月22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单位财务联络员在图书信息大楼C405教室开展了电子票据系统应用培训会。

    培训讲师详细讲解和阐述了电子票据系统的重要意义、基本原理、模块内容等,并同步演示指导与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计财处谢宁老师对学生缴费电子发票的开具方法进行了讲解,对二级学院财务联络人员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整个培训让大家对电子票据系统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掌握了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

 

    电子票据系统的投入使用,是学校智慧校园和智慧财务建设的重要内容,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满足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缴费、获取票据、查验及注册等需求,有利于提高财务工作水平和财务服务效率。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