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邓杰副校长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6日 文章点击数:2900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邓杰教授莅临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邓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详细了解了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财务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积极回应。她指出,财务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全局和发展布局,需要全处人员熟悉政策、严守纪律、服从规矩、强化责任、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她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当前,计划财务处必须结合全省全校内控建设会议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筑牢财经纪律底线,用好财务智慧、维护财务生态。她要求,计划财务处必须对内加强自身建设、对外加强沟通协调,不论是减少信息不对称、减少部门之间的推诿、增强预算执行刚性、实行报账员制度还是信息化建设、财务队伍充实、业务人员晋升、零星收入管理等方面,都需要主动思考、全面协同、积极作为、卓有成效。

                                                    (撰稿:刘国芳)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