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国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1日 文章点击数:2760 【打印】

      1011日上午,计财国资党支部在弘德楼501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江主持,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等。同时,每位党员还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守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查找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