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财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27日 文章点击数:2629 【打印】

    9月26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全处人员在行政楼2002办公室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处里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处长靳能泉教授主持学习会。
    在学习中,靳能泉强调,全体人员必须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入职、入业和入组织的初心,牢记财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财经纪律的底线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担当。他要求,全处人员要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和师生期盼找差距、补短板、强服务,将大财务的有机协同和大协同的有机财务有效推进,以实际行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在会上,大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如何密切联系处里工作开展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试行“一对一”对接服务制和首问责任制的决定,希望能进一步增进计财处和各二级单位的和合发展、不断提高财务共享和财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