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缴费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缴费 >>学生缴费指南>>正文

2019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作者:计财处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9239 【打印】

一、入学缴费须知

除需要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可以在报到现场刷银行卡缴费外,其他新生请登录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网上缴费服务平台缴纳各项费用,该缴费通道将于2019821—95开放。操作步骤可仔细阅读2019级新生入学缴费指南(附详细流程图http://jcc.sasu.edu.cn/show_news.php?ID=1855 .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1.缴费方式

扫码支付(推荐)

 1)可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宝或工商银行APP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扫描二维码支付;

2)明确微信、支付宝及其所绑定的银行卡的支付限额,若无法一次性支付成功,可分多次、多日进行支付;

3)当次生成的二维码有效期为60秒,必须在有效期内完成扫码,若提示“操作超时”,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4)不能使用不同的APP同时扫描同一个二维码,若提示“第三方APP主扫不支持二次支付”,则需删除原订单,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方可再次扫码。

网银支付

 1不支持使用“手机”浏览器进行网银支付;

2)建议使用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行卡支付进行支付所使用的银行卡持卡人不限,可使用他人银行卡代为支付。

3)进行支付时请明确该银行卡的支付限额、使用范围、卡种限制等,并保证该银行卡余额大于需要支付的额度。

2、办理绿色通道的学生无需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但必须缴清其他所有费用。

3、若支付过程中,确认银行卡已被扣款(已收到银行扣款短信,或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到扣款记录),微信、支付宝已完成支付,但收费系统仍显示欠费,可能是因网络延迟造成未收到银行反馈信息,请于扣款完成半小时后刷新查看,若仍显示欠费,请将支付成功的账单详情截图、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计划财务处工作邮箱jccsasu@sina.com,我处工作人员将据此及时与银行核实,并会将结果反馈给您,切勿在学校工作人员确认之前重复缴费

网上缴费流程如下图所示:

 

 

 

 

二、新生“校园卡”领取说明

新生现场报到时,将免费领取本人“校园卡”一张,该卡已预充值100元(包含饭卡80元,热水10元,直饮水10元)。校园卡可在食堂就餐,校园超市、小卖部购物,学生公寓使用淋浴、饮用水,出入宿舍门禁,图书馆门禁及借阅图书等。

网上缴费成功的新生,入学报到时在各学院报到处领取校园卡;办理“绿色通道”并在报到现场刷银行卡缴费的新生在报到现场领取校园卡。

三.网上缴费成功的发票

    根据《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川财非【20184号)规定,我校将于开学后正式施行电子票据,届时将通知如何自行查阅下载和打印电子票据。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