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省达州市中医学校来我处对口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5月21日 文章点击数:2948 【打印】

    2019年5月20日下午,四川省达州市中医学校李前华副校长一行6人来我处进行对口交流。我处会计科、预算科、综合科、资金科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靳能泉处长主持。

 

    在交流会上,靳能泉首先向到访的李前华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和我处基本情况。我处人员针对来宾所提新制度实施后的新账建立、基建会计、资产管理和预算会计等问题做了回应分享,双方还就预算工作、绩效管理、档案保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办公现场,来宾查看和询问了用友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新制度的记账处理方法、会计档案的装订与归档、预算流程与监控等事项;并认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双方以后经常开展此类交流学习活动,适时邀请我处人员前去开展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

 

    双方表示,今后将携手在财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上深入学习和交流,并依托达州市会计学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

                                                                                                         (撰稿:牛冬梅   审稿:靳能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