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正文

计划财务处选派教师参加“2019年高校财会骨干培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255 【打印】

411日至415日,计划财务处选派会计科王云彤、杨张梅两位老师参加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在成都举办的第一阶段第二期2019年高校财会骨干培训”。

两位老师聆听了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副处长李伟就审计中发现高校财务问题及案例分析所做的主题报告《坚持问题导向,适应财务管理新常态》以及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长、博士、副教授、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习永凯主讲的《从会计史看政府会计改革》、山东济南大学财务处核算科长展晓琳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结合高校业务的详细讲解、山东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英专门对新政府会计制度中资产的会计处理等内容的讲解分析。两位老师还在听课间隙和闲暇,积极主动与参培同仁交流对话,虚心请教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取得的经验和成效。通过培训,两位老师学到了方法、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配合《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实施,有来自各省、区、市高校财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

撰稿:杨张梅   审稿:靳能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