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缴费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缴费 >>学生缴费指南>>正文

使用手机微信只需六步轻松完成缴费(附详细图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8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8949 【打印】


第一步:手机打开“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scwl1976”关注“四川文理学院”官方微信。

第二步:右下角点击“i文理”——“网上缴费”

   


第三步:进入网上缴费系统,新生、专升本学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在校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若有字母X,则为大写


第四步:点击“应收款缴费”、“其他缴费”,选择缴费项目,点击“扫码支付”生成二维码。

    


第五步:手指长按二维码3秒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二维码有效期为60秒,须在有效期内完成扫码。若提示“操作超时”,须删除该订单后,重新生成新的二维码。

    


第六步:跳转到微信支付界面,完成支付。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