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缴费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缴费 >>学生缴费指南>>正文

2017学年度2014-2016级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6731 【打印】

各二级学院:

我处下学年开学收缴学费将全面实行银行代扣代缴、网上银行缴费,学生不再到现场排队缴费。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缴费信息

学生登录计财处网上缴费平台(http://wsjf.sasu.edu.cn/)核对银行卡号,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有字母X,则为大写),登录平台后,点击“学生信息维护”查看本人的银行卡号是否正确(必须是工商银行卡号,不能是信用卡),若有错误,请630日前携带本人工行卡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到行政楼2001计财处业务大厅学生业务柜台修改;点击“应收款缴费统计表”中查看2017学年缴费项目及金额。

二、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平台自助缴费

从即日起,学生可自行登录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http://wsjf.sas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有字母X,则为大写)。登录到缴费平台后,点击“应收款缴费”勾选收费项目进行支付,缴费成功后,及时点击“已完成订单” 、“缴费明细表” 、“应收款缴费统计表”  进行查询。各位学生在支付前请仔细阅读学生网上缴费指南,并尽量使用工行卡支付,便于查账核对。

2、银行代扣代缴

工商银行将于828进行代扣,请各位同学于9月1日自行登录网上缴费平台“缴费明细表”、“应收款缴费统计表”中查看。请未选择网上缴费的各位同学务必在银行扣缴学费之前,按2017学年缴费金额,足额存入代扣代缴的工商银行卡中。

缴费成功的学生收费票据将在开学后,到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处统一领取。

特别提醒:若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不要将学费、住宿费存入代扣代缴的银行卡中,否则会造成误扣!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