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你问我答
你问我答
查询回复
当前位置:首页>>你问我答>>列表
你问我答
你问我答
姓名 *
内容 *
手机号码 * 请填写真实手机号码,我们会尽快回复。
 
  日期 2019-08-03  
  老师,网上交费密码忘记了,网上密码找不回。
  留下学号和姓名,工作人员看到后给你重置。
  日期 2019-08-02  
  就是即将是大二的学生,在今年办理了助学贷款的续贷,请问缴纳学费和住宿费是自己提前在电脑上交还是不用管等到开学时学校去处理欠款费用呢?急需回复,谢谢。
  如果办理了助学贷款,只需在网上缴纳除开学费、住宿费以外的费用。
  日期 2019-07-31  
  老师,您好,打扰了,请问缴费系统的密码忘记了,可以在网上进行找回吗,怎样找回呢?
  请留下你的学号和姓名,工作人员会在后台为你重置密码
  日期 2019-07-30  
  登录缴费平台时,用身份证号和学号都显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用身份证号找回密码,显示“The parameter ' to ' cannot be an empty string. Parameter name : to”。尝试多次,依然不行。
  请留下你的学号和姓名,工作人员会在后台为你重置密码
  日期 2018-10-18  
  相关工作人员,打扰一下,我是大一新生,我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然而我用自己的钱交了学费,之后呢,生源地贷款发放下来了,里面通知说需要用4900元的钱缴纳学费,才能利用里面的钱,于是,我按照相关流程用助款又缴纳了4900元,请问学校财务部收到了吗?因为我交挺久了!所以想问一问!请尽快回复,好吗?非常感谢!
  请上班时间到计财处业务大厅学生业务窗口咨询。
  日期 2018-08-21  
  大二在校生第一次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学要到学校报道后才能拿到贷款,我要怎么去报到并缴纳学费?
  贷款相关政策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0818-2790025。贷款只能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其他费用需要登录网上缴费平台自行缴纳,请阅读“关于2015-2017级学生缴纳2018年度学费的通知”http://jcc.sasu.edu.cn/show_news.php?ID=1834
  日期 2018-08-21  
  我今天去缴费时,点击网银支付,可是页面显示错误打不开,点击扫码支付,也会显示支付失败的页面,这是怎么回事
  第一种方法:用电脑登录网上缴费系统,生成二维码后,用手机扫码支付。 第二种方法:手机微信关注四川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登录缴费系统,识别二维码,用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时,切勿关闭二维码,支付成功后二维码会自动关闭。
  日期 2018-08-21  
  老师您好!请问可不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面关注的四川文理学院里缴费
  推荐使用,具体操作请查看http://jcc.sasu.edu.cn/show_news.php?ID=1852使用手机微信只需六步轻松完成缴费(附详细图解)
  日期 2018-08-20  
  请问申请贷款的同学家庭社会成员关系中的家庭成员是填户口本上的吗?还有提供贷款材料是用拍的照片嘛?
  具体请咨询我校学生资助中心0818-2790025
  日期 2018-08-20  
  用支付宝支付老是出现说收款异常 ,就中断了缴费
  付款时,切勿关闭二维码,否则会出现上述情况!删除订单,重新生成二维码。
当前第 2/31 页,每页 10 行,共304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51 2790052
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